sjiaban

來自臺灣臺中,非常喜歡臺灣腐劇,HIStory系列(圈套、著魔、是非、越界)!

【HIStory系列—著魔越界】(吉揚CP) 《處男江勁揚的煩惱》3

兩人停下來喘一陣又繼續跑。
李俊喆沉思三秒:「可是我打不贏隊長跟家均他們。」
「算了,實在擋不住再幫我逃跑吧。」
「要跑去哪?」
「去找我堂哥可能比警察有用。」
「上次來看練習的?表哥吧?」
「堂哥!都是隊長亂說。」


「隊長說表哥啊。」
「他記錯了。」
「你們長得不太像。你堂哥一看就是那種學校裏的風雲人物。」
「我也很想跟他像啊,他超酷的。」
「你有你的好啊……」
「哪裏好?」
李俊喆偏著頭看江勁揚,奮力往前衝刺一小段後,彎下腰雙手扶膝休息。
「你就很好。」
「真的嗎?」
「很好。」
「白痴喔。」江勁揚笑了,真是夠了。

無論他怎麼做,李俊喆都還是在他身旁用相同的態度對待他,長久之下,唯有跟李俊喆獨處時,江勁揚才脫下那副任人欺凌的可憐樣,用最自然的自己與他相處。

那次江勁騰留意到江勁揚被球打到受的傷,以為他在球隊被人欺負,旋風一般地來突襲看他練習。剛好邵逸辰那天沒事也順道同行,兩人天神一般的風采把這群毛頭高中生震撼地神魂顛倒。
過沒多久何小小就帶著一群腐女瘋狂逼問江勁揚。
他在恐嚇威脅下傳了許多堂哥夫夫的照片給何小小。
何小小也一再要他詳述堂哥夫夫在一起的經過。

其實他只聽邵逸辰提過一部份,被逼之下胡亂加油添醋許多細節,什麼「你是我的」、「我是我自己的」、「你的眼裏只有我」……統統被何小小拿去當漫畫哽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江勁揚果然沒把罰跑的部份跑完。
傍晚的防守練習,江勁揚剩一隻眼睛無法參加,何小小便命令他繼續跑步跑到大家練習結束,跑完整理社辦跟清潔球具。
江勁揚跑得無聊,跑完一圈看小小還在督促大家,就偷偷先溜回社辦。

江勁揚用抹布擦著桌子,才擦到一半,就聽到有人聲接近。
江勁揚嚇一跳,怕被何小小抓包,趕緊躲到靠牆的布簾後面。

「夏宇豪你也不小心了!」
「邱子軒,你不要緊張,手指吃個蘿蔔乾而已。」
「什麼而已!若是韌帶斷裂以後不能打球怎麼辦?」

察覺來社辦的是邱子軒跟夏宇豪,江勁揚正想從布簾後走出,才掀開一角,就瞥見倆人親密地坐在桌邊緊靠一起,急忙又躲回去。
夏宇豪剛入隊時,江勁揚在他身上見到國中暗戀的熱血老師影子,夏宇豪喜歡保護弱者的天性使然,三番兩次阻止王振文欺侮他。
目光追著夏宇豪的江勁揚很快明白夏宇豪眼中只有邱子軒。
江勁揚決定放棄夏宇豪那幾天非常失落,李俊喆是唯一發現他心情低沉的,但李俊喆什麼也沒問,只不過多拿了很多食物餵食他。

夏宇豪貼著邱子軒綿綿說著情話。
「你別擔心,為了以後都幫你按摩,我的手不會出事的。」
「最好是。」邱子軒板著臉拿白貼和冰敷用品幫夏宇豪固定傷處。
夏宇豪空著的那隻手拉下了邱子軒的眼鏡,在邱子軒還未來得及反應之前偷吻他的嘴唇。
邱子軒猶豫一秒,決定推開他:「等等有人來。」
「大家都還在練習,不會有人的。」
「你自己冰敷,我要回去了。」
「邱子軒,我手痛。」
「活該。」邱子軒放不下心,瞇著眼檢查夏宇豪的手指。
「你再多親我幾下我會好比較快。」
面對夏宇豪尾巴都快冒出來搖的討吻癡樣,邱子軒嘆了一口氣,靜靜吻上他。
兩人嘴唇相觸,夏宇豪就渴望地吸吮邱子軒韌滑的唇瓣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lofter不允許的內容,刪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江勁揚顧不得針眼的刺痛,從布簾縫隙窺看他倆密著的身影,他突然好羨慕。

不是羨慕邱子軒,雖然他還是覺得夏宇豪很帥,但是他清楚自己對夏宇豪已不是戀愛的感情,他羨慕的是在青春正盛的年華裏能夠找到衷心互愛的對象,是一件如此美好的事。
如果可以,他希望他仰慕的人也能同樣地回應他,就像堂哥夫夫……就像邱子軒和夏宇豪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好不容易兩人盡情發洩了欲望,邱子軒拿面紙仔細把夏宇豪跟自己擦拭乾淨,便一語不發地離開社辦,夏宇豪怕他又不高興,急急忙忙跟隨他回練習場。

江勁揚確定他倆離開後,鬆了一口大氣從布簾後出來,不料卻撞見折回來拿冰敷料的夏宇豪。
「勁揚,你在社辦?」夏宇豪的臉瞬時炸成熟透的蕃茄。
「啊、呃……我眼睛痛,不小心在社辦睡著了……」
任誰也不會相信站在布簾後面可以睡覺,但夏宇豪卻像是信了。
「噢!我來拿東西,我剛剛不在這喔!你繼續休息吧。」
雙方都撒了超爛的謊言,然後彼此心照不宣地裝傻。
夏宇豪慌亂地把冰敷料按在手上,心虛地逃離社辦。
江勁揚渾身燥熱,被夏宇豪知道自己在社辦,這下也不好再賴在這偷懶。
但又不想跑步,想了想還是去廁所躲一下。
萬一被何小小抓到就說自己肚子痛好了。

江勁揚拿著手機蹲到廁所裏面打遊戲,想說等他們快練習完再裝做一副剛跑完步的樣子回社辦打掃。
才把遊戲打開,就有人進來廁所,他也不在意,依舊玩自己的。
「勁揚,你在裏面齁?」
聽到賀承恩的聲音,江勁揚驚得差點把手機掉到馬桶裏面。
「勁揚乖,快出來。」
還有陳家均!江勁揚掩住口,氣都不敢喘一下。
江勁揚望見門板下方空隙出現兩人鞋子,心臟差點快從口裏跳出來。


〈待續〉



完整版:https://www.evernote.com/shard/s726/sh/658dd45d-033d-4f50-b40c-8f48fc42e7fe/0d349dc25944c183999a056e1ed085b5

评论(6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jiab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