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iaban

來自臺灣臺中,非常喜歡臺灣腐劇,HIStory系列(圈套、著魔、是非、越界)!

【HIStory系列—著魔】(勁辰CP) 《無盡愛寵》(29)

完整版:
https://www.evernote.com/shard/s726/sh/903323c0-3634-4445-bd10-c0e8202db85d/e31fadda8842c8ecdfd50d9989909c11


刪減版:

江勁騰俊目微瞇,饒富興味地看著邵逸辰。
邵逸辰頭低低的揪住江勁騰身上浴袍輕扯:「學長,我一直很喜歡你……還好這是在夢裡,我才敢跟你說話……」
「寶貝,你在跟我玩什麼?」
原本被推開的邵逸辰又漸漸往江勁騰身畔挪:「學長……如果是你的話,我可以……」
 


江勁騰無奈地捏捏邵逸辰圓圓的臉頰:「邵逸辰,你醒醒,你不是在做夢。」
邵逸辰回望江勁騰,烏黑的雙眼不解地一眨一眨。
「寶貝,你現在十九歲,跟我第二次交往,有印象嗎?」江勁騰把額頭抵上邵逸辰前額,確認他的體溫。
「呃……」邵逸辰揉按太陽穴,神智醒轉了些,顱內像有千針鑽撓。

邵逸辰坐起身張望四周。發現身處在一層約莫卅坪格局氣派的大房間,king size的雙人床鋪墊觸感滑軟的暗紅色緞面床單。
有格調的裝潢卻填入過度繁複的家具,不遠處放置的情趣八爪椅說明了一切。
一抹紅暈慢慢從脖頸蔓延上邵逸辰雙頰:「……哥?你帶我來motel?」


江勁騰安心地笑出聲來,他呈大字型仰躺到床中央,閉上雙眼:「對,會叫哥表示沒事,我要睡了。」
「哥?」
江勁騰閉著眼睛,卻感到鼻端傳來溼熱的吐息。
他睜開一眼,只見邵逸辰貼著他俯下臉,湊得極近極近,一雙大眼睛水汪汪地:「哥……我怎麼了?你為什麼帶我來motel又不……又不抱我……」
江勁騰白他一眼,把邵逸辰的手拉到腰腹繃帶上頭:「你慢慢回想。我身體還沒復原,現在沒力氣操你。」

「你受傷了……」邵逸辰忍著頭部絲絲刺痛,努力思索。
江勁騰牽住他的手,只懸一線就要陷入夢鄉:「寶貝,晚安……」


幾個小時前發生的事像灌注半凝優酪般慢慢倒回邵逸辰腦海。
「哥,我好像是……被下藥了?」
「下藥?」
「他們……本來好像要給我打白粉,我拼命掙扎把針筒都打破了,後來就……不知道拿什麼強灌我喝,雖然我吐掉很多,但還是喝了一些……」

江勁騰撐起上身摟住邵逸辰:「現在有沒有不舒服?要不要去看醫生?」
邵逸辰搖搖頭:「還好,是有點噁心頭痛……還有下面很……」
「嗯?」
「下面好熱、好想……哥你休息,我自己去弄一弄……」邵逸辰聲音越來越小,小到快聽不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lofter不允許的內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隨著欲望發散,邵逸辰頭腦益發清醒,對於自己傻傻地落入圈套,江勁騰不但沒有絲毫怪罪,反而更加體貼對待他,羞愧與感激讓邵逸辰哭得更加厲害。
江勁騰不明白邵逸辰心情,以為他是未滿足一口氣緩不過來:「寶貝,你真的很愛哭。還要的話讓我休息一下等等再繼續。」
邵逸辰知他誤會,立刻猛搖頭,把淚水擦乾:「好了,好了,我不要了。」
「真的嗎?」

邵逸辰埋在江勁騰胸前,漸漸平復情緒,怯怯發問:「哥……你不是很累?」
「很累。」江勁騰若有似無地吻著邵逸辰,眼睛已經閉上。
「……嗯……我好看嗎?穿那個衣服?」
「難看死了。」
「你不喜歡……」
「我喜歡你平常乾淨整齊的樣子。」江勁騰連打呵欠。
「哥……你為了我,又跟人家打架嗎?」
「沒,我把自己賣了……」
「什麼?賣給誰?」
江勁騰沒有回答,環在邵逸辰腰間的手臂鬆鬆垂落,發出均勻的呼吸聲。

邵逸辰癡望江勁騰熟睡的側臉:「哥,我好愛你喔……」
好潔的邵逸辰悄悄離開江勁騰懷抱,下床去浴間尋找乾淨的毛巾沾濕,將自己和江勁騰擦拭乾淨,把地上的床被都撿起來蓋滿江勁騰整身,才窩回江勁騰身前。
他記掛著江勁騰睡著之前說的那些話,想著醒來之後一定要跟江勁騰問清楚,想著他倆過一半的寒假,想著江勁騰還未全癒的傷勢,想著該再找其他的打工,想著這間motel看起來很貴不曉得多少錢,想著江勁騰霸道的溫柔,內心深處湧上一股好暖好暖的感動……


〈待續〉

 



评论(21)
热度(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jiab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