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iaban

來自臺灣臺中,非常喜歡臺灣腐劇,HIStory系列(圈套、著魔、是非、越界)!

【HIStory系列—著魔】(勁辰CP) 《無盡愛寵》排版試閱+CWT參展

進度報告:經過兩週緊鑼密鼓(?)的製作,《無盡愛寵》番外篇跟排版都已經完成了。
接下來就是校對與送印了。
以下提供內頁排版樣本給大家參考。

01. 目錄頁

02. 扉頁


03. 正文內頁

04. 特別收錄內頁



試閱PDF檔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zk8aO0Q90OBWUhUdktSSjNqMFk
(含番外篇兩頁試閱)

最後追加的章節接近三萬字,等於之前連載部份的1/3篇幅啦,內容當然也是非常地……甜蜜,希望有購買的讀者都喜歡囉!!

預購網址(臺灣):
https://www.longmabook.com/index.asp?action=shop_view&actiontype=open&id=3591

《無盡愛寵》淘寶店舖訂購連結:
https://world.taobao.com/item/555478294761.htm?fromSite=main&spm=0.7095261.0.0.4634959qPxdlU


台灣 CWT訊息
龍馬的攤位可以購書喔!
2017年8月05/06日台大綜合體育館
攤位:三樓國際會議廳商業攤,龍馬文化攤位
沒有網購想現場看書的讀者,現場會有少量現書可以購買

评论(10)
热度(31)

© sjiaban | Powered by LOFTER